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员
抄袭商业行为必上诉

署名创作《鰇魚絲繪》_手绘版——20150910

浮世绘的署名格式多样,有些类似图案模板,有些将文字镶嵌入画面的扇和书等等,所以这次创作借用日本江户时代浮世绘画家-喜多川歌麿的《宽政三美女》作为原型。脸部的位置占画面比较大,也是这张作品的亮点。所以将署名蒙住脸部成为画中的焦点元素,直接表现主题。加入相应署名的形象元素鰇魚触,增加了手部动作的“语言”,上面两手的铅笔和橡皮表示图画创作人,左下角的手是对转载不署名的行为竖中指的态度。团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“绘”出一阵清风扫除这种乌烟瘴气的行为。

 对于转载不署名的行为,建议广大创作人在作品图片增加水印标签,在不影响视觉的前提下巧妙设计一款属于自己的水印藏于画中。
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5NzU1OTYzNg==&mid=210709615&idx=1&sn=12f62c605e8b0c2d94b2a4503d9dfa61&scene=2&srcid=1009JJTJUvjzAqHMvzsRwkAv&from=timeline&isappinstalled=0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3 )

© 鰇魚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