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员
抄袭商业行为必上诉

各位好,今天是2018年最后一天,即将告别和迎接开始。

今年工作相对忙碌,尝试不同事物,也遇到不顺和损失。经一事长一智,沉淀经验,成就明天。沉淀是建立在积累和总结的基础上的,若不梳理就在日积月累中杂乱无章地埋冤。沉淀是对事物的一种延伸,而不是始于个人止于个人。

学业选择绘画,虽然工作没有,但没有放弃。它带给我乐趣和帮助,想继续挖掘内在的知识,提炼应用其他领域。知识是共通,举一反三。这方面的探索,放在【有鱼有画】微信公众号阐述,这需要时间和实验,也基于个人的经验,欢迎大家关注讨论互相学习。

不大擅长传统和常规的画种,工具相对繁琐。喜欢简简单单,有纸有笔专注小画。小而精致,寓意表达,还可以自编脑洞故事。

在LOFTER和WEIBO平台发布作品有五年,感谢各位喜欢本人的作品,你们的关注和点赞,是每晚夜空中闪耀的星星,令我在漆黑中看到点点明亮和喜悦。

2019年,祝愿大家都顺利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3 )

© 鰇魚絲 | Powered by LOFTER